close



隨著天氣漸漸的轉晴
心裡的各種想法也越來越活躍
雖然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

我更懂得欣賞幸福的樣子
幸福長什麼樣子呢?

每天走路上班
經過婦產科門前
常看到新手媽媽抱著小baby
我覺得很幸福

甚至看到拿著裝滿換洗衣物和臉盆的新手爸爸
我也覺得很幸福

在上班的途中
我每天都會遇見一隻小黑狗
今天看牠很享受的曬著難得的太陽
哦~真幸福

我想
每一天我都要發現一件讓我覺得幸福的事
這樣的日子
美好
温暖






最近
我發現了這植物好像會笑
妳看呢?
好像真的在笑吧~



趁著假日
採買了一大堆
每一顆看起來都充滿了笑容
幸福^_^

3/16日起~( 結束囉)
花木棉與妳分享幸福

凡購物滿3000
就送妳一顆
購物滿2500(內含一樣雜貨)
也可以送妳一顆

因為每株都長得不一樣
所以此活動僅在實體店面才有
妳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帶回家

這不是沒有生命的贈品
所以如果妳覺得不需要
千萬不要帶它回家

帶回去要好好照顧
它會天天給妳好心情
大約2個星期喝一次水

花木棉的小心意
希望也能帶給大家幸福感哦~

若遠地無法前來
也可以就近到附近的花市選購
為生活增添一點綠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