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昨天休假
一大早去了趟內湖花市
早晨6點
風很涼~人很少~
想去看看讓大家嚮往的花市


老闆說這個可以做乾燥花
藍色那種好像不行
2種我都來試試



難得的放假日
感覺好開心
本來應該工作的日子
卻在家裡搞東搞西
樂不思蜀哩~


享受著片刻悠閒時光
讓我想起了在德國拍的繡球花
很大一顆
有150公分左右


這繡球花比手掌還大
非常努力的綻放
讓我印象深刻



我的悠閒真的只有片刻><
在開心的喝著咖啡
看著我的繡球花時

手機那頭:啊...今天怎麼沒開門
               我的貨車到了吔.....
貨運司機大聲說著


 親愛的greengate又到貨了
半日悠閒就這樣結束
     
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