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要的包
喜歡的包

站在教學的角色上
總是想著每一件作品
要教給學生什麼技巧
要做什麼口袋
開什麼拉錬

其實
我想要一個舒服的包
沒有什麼厲害的機關
但要讓我一天都覺得舒服
好像包和人可以合而為一的感覺



選了我最喜歡的亞麻布
天然纖維的觸感
讓我愛不釋手


lotta包1號~
就這樣誕生

倉庫裡的美國布
也該拿出來好好表現一下
湛藍色的圖紋
我也喜歡
配牛仔褲應該很不錯哦~



Lotta包2號~

店裡另一位小老師
喜歡可愛又有設計感的東西
粉紅色的森林
最適合她了


Lotta包3號~

那Lotta包4號...也快製作完成囉~
我想
Lotta包100號~會很快出現的
講義還沒寫好
同學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上課
我知道
大家的心裡
都想要一個舒服的包^^

研習費900

材料請於教室購買
預約電話03-425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