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gate的新品發表會

這樣的場景
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也對自己手邊的商品
有更多的了解


看大伙認真的討論
覺得他們對生活充滿熱情
我也想把這份感覺帶回台灣
也許有人也想加入這股北歐熱
歡迎哦~
這種生活熱忱需要更多人共襄盛舉
一起傳遞


這些照片得來不易
因為展場嚴格規定
不可使用相機
當然
她們老大特準
我就多拍幾張
深怕忘了那份美好


買布當桌巾很浪費嗎?
如果一塊美麗的桌布
帶給三五好友一個浪漫的午茶時光
那還不值得嗎?


這條桌巾美極了
椅子上的抱枕
已有現貨在店裡囉~



看目錄
和親眼見識真的很不同
雖然不需要為了一些杯杯盤盤
跑一趟遙遠的國度
但心中的渴望了解和學習
督促著我往前去


希望我們的用心
慢慢地讓越來越多人發現
這些商品帶來的幸福
不是隨便
沒有熱度

因為我們是用心與用力地耕耘
雖然沒有前人種樹我來乘涼的輕鬆
但心裡滿足的感覺
是真真實實的


照片裡
每一樣東西
我都喜歡
呈現中毒的狀況
連櫃子都喜歡哦~


現在
我們試著把店裡的佈置改變
想讓大家更親近這樣的氛圍
有空的話
記得來店裡走走
如果妳覺得喜歡
可以告訴我們一聲
如果妳覺得那裡不夠味
更要告訴我們


其實我們也正在認真學習
這樣大膽的色調
拋開了無印良品式的優雅
投入了大紅色的懷抱
發現紅色帶來了生活中愉悅美妙的感覺
妳想不想試試呢?


來趟花木棉
希望能帶給妳更多的感受
透過色彩的感染力
也許也能慢慢了解我們中毒的原因囉^^







greengate台灣區專賣店

2010秋冬新品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