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夏天
我們也換了夏裝哦~
是不是更清爽了


花木棉對於我來說
就像我的孩子
是實現我對拼布的夢與想

一步步的把夢裡的拼布店搬到現實生活中
讓來到花木棉的人
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日本廠商來到店裡
也是猛點頭的喲~

在這過程中
我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時間&金錢
除了我這個歐巴桑的青春
還要感謝我的工作好伙伴
這樣的愛護著花木棉
平時真是不好意思對妳們說這些噁心的話哩~


老實告訴大家
在花木棉實在找不到太便宜的東西
因為質感不好或是不夠精緻
客人多半不買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另外加上我們的用心
及對硬體上的要求
請大家多體諒喲*~

果真是歐巴桑
有夠給他囉嗦厚~


邀請大家來花木棉走走
吹吹冷氣
看看新貨色
這是夏天最好的休閒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