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上亂拍
 但和我的心情很對應 
因為沒電了 
就臨時決定出國去 
想擺脫一下煩悶的心情
 想擺脫一些不對的人.事.物
 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觀點來看這世界

 只有讓自己再飛高一點吧 





在難波的街上 
竟有這種刺激的遊戲
 我在車上 都還能清楚聽見上面的尖叫聲
 好像真的很好玩 




這是日本最近很夯的夜生活
 射..飛..標
 三五好友 喝一點調酒
 用力射出手上的飛標
 真還有點心靈療效
 把飛標想成討厭的對像 
一枝一枝的丟出去
 很過癮哩.. 
不過 要射中紅心就有點難囉~






 為什麼我說這遊戲很夯呢?
 看 
第二攤朋友 
又是射飛標 
除了比誰分數最高
 也可以比誰分數最低 
很有趣 

別看這小小遊戲
玩下來可也是全身肌肉酸痛哦






生魚片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是一間魚餐廳 
每一道菜都和魚有關 
我想這台灣也很多 





但.. 這也吃生的嗎?
 我考慮了一下 
雙眼一閉 
吃了吧 

我真的要說
 沒吃過這麼甜美的牛肉 
傳說中的<和牛>料理
竟是如此美味
 接下來的各式和牛菜色
 都一一下肚 
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若妳眼尖
 一定不難認出這些玩偶
 之前我們有推出這系列布料 
來到店裡
 隨意的逛著
 和店主聊著天 
沒想到破日文也聊了一下午 
沒想要買什麼 
只想單純的感受一下 
日本人對一個店的想法 
對作品的態度 
和那些莫名說不出口的觸動





 若妳是常上網的人 
對她一定也不陌生 
雖然今天神戶下著大雨 
但一點也影響不了我 
一心想快快走到目的地
 也管不了那濕透的褲管有多不舒服 

可愛的門面
 讓人不禁想快點進去 
彷彿又是另一個神奇的世界



 看著架上整齊陳列著商品 
讓我好心動 

一塊素亞麻布 
都能讓妳欣賞上幾分鐘

 想到花木棉
 怎麼好像要爆炸了一樣 
唉.. 
要快快動手整理囉~ 






在神戶的小茶館裡 
有好多悠閒的日本人 
我也想加入 
和他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感受一下那日雜上的感受 







汽泡水加上小紅梅
 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特別





 看著這甜點
 再看看窗外的大雨 
覺得自己好幸福 
也是我第一次喜歡雨天




 回到了台灣 
雖然現實生活裡 
我像是回到了灰姑娘的世界 
要整理一大堆的貨 
超累 

但我會一直回想著 
那份甜美的幸福時光 
讓我把這些日子的感受 
好好的消化 
希望也能在花木棉開出美麗的花朵 
讓每一位來到花木棉的妳 

也..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