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的巨蛋

一樣冷冷的天氣
按快門的食指都凍僵了

這幾天陽光暖和
加上人潮也少了
還好不需要頂著寒風就能入場
值得開心


看到沒
有夠多人

看台前有歌舞節目在進行
是夏威夷女郎在表演草裙舞
NHK節目也正在錄製中



這次最有趣的展覽主題是房間佈置
每位名師都有自己的主題
很有趣


我的偶像
向野早苗


每件作品都好喜歡
現場人超多
我想早苗是人氣no.1哦~


這麼浪漫的房間
如果也能擁有就好了



對面住的是若山雅子


若山老師好像有點年紀了
但是身材和臉蛋卻一點也看不出來
真的年輕又優雅


標準的美式鄉村風格
桌上的古董縫紉機也超可愛


想像在這樣的餐桌和家人共進晚餐
真是幸福呀~



再來是維多利亞風的代表
園部美知子

老師的作品細工很多
華麗感也很重


我想老師以前應該是英國皇室的成員吧~

只有她才能把這種宮廷味道表現得那麼好



另一位超細工的老師
鷲沢玲子

老師佈置的是嬰兒房


唉...
等縫完牆上的被
小孩都會走路了吧^_^


不過
還是很美啦~



大家最熟悉的一位
齊藤謠子

齊藤謠子保持一貫的風格
每件作品都要拼得半死
這已經接近偉人做的事了


很好奇老師為何沒有老花眼呢?


這間房間有冬天的味道



下面這張
應該是三池道的
因為現場人太多
實在拍不到老師的照片


有一點點現代感
也有一點點看不懂



酷老師來囉~
鄉家啓子老師是我覺得最酷的一位


她的用色一直都很鮮明
色彩濃度也很高

要表現好這樣的顏色
內心一定要有很豐富的情感吧~


小孩一定很喜歡
繽紛的世界哩~



田川啓二
現場看到他
還真帥
好多歐巴桑粉絲等著和他拍照

這比之前的園部老師還重口味


有一點點巴洛克風~


目前
只剩這位大師的課我還沒參加過
看看那天心血來潮
也來去試試看他的魅力哦~
(我是說拼布作品啦....)


其實我只花了3個小時在展場裡
也沒買什麼東西
很輕鬆的瀏覽
不過心裡倒是有很深的感觸



看到日本人的認真
每位老師都努力發展出個自的特色
不會互相模仿

看到韓國人的展場一年比一年大

想想我們
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看別人賣得好就跟進賣
這樣會讓腳步停滯不前
甘巴ㄉㄟ^_^

這二句是我出展場前
一位熟識的日本廠商送我的
(算他貴人一枚囉~)
一定要謹記在心
他深怕我把店經營得不好
特別耳提面命

這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
雖然我一直都很清楚
但一經提醒
好像更加堅定了

加油加油~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