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這麼晚更新網誌
應該是情緒上很輕鬆
有一種自由愉快的心情想和大家分享
雖然剛結束特賣活動
身體勞累二腿發軟
但腦袋瓜很亢奮



夢想中的拼布風格
我又更接近了一步
花木棉11年
唯一最貼近我想要的只有HOBBYRA HOBBYRE
也不記得販賣它有多久了

心中仍有一些感覺無法滿足
摸索了二三年
終於
我找到囉~


雖然我還在學習在感受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如何
但我懷抱著雀躍的心情
想快點分享給大家





有一些色彩在我腦袋轉來轉去
面對日本廠商提供的布料
就是缺少了一點點什麼

現在
我有了
那......缺少了很久的"一點點"




和這品牌的相遇是很偶然的
讓我很開心
花木棉在台灣是第一家丹麥官方授權的實體店鋪
她讓我對拼布有了新的想法
拼布不再是單純的拼布了
生活和拼布將有更多的連結



GREEN GATE每季都會出三個基本色
 紅、藍、綠加一個季節色(本季為薰衣草色)去生產家用品
設計大致上相同..也偶有新設計

 
值得分享的時刻
(Moments worth sharing)
 我們相信生活中每天簡單的時刻
都是值得紀念、有價值的
 
隨著世界越來越複雜
時間越來越少
我們強調"時刻慢下來"(Slow Down Time)
藉由使分享時刻更豐富、更有意義來達成
 
每個Greengate的產品與設計
都是基於這些信念所激發出來的
我們希望能帶來溫暖
並希望將生活帶回長期被遺忘的地方、目標與時刻




一直以來
日本提供我最新最快的想法
但卻不能提供我感動
現在
我要慢慢的去學習
有了更多的感動
體會生活裡的每個時刻

這是丹麥給我的最新任務
我努力著
也希望透過她們的各種設計
揣模她們對生活的熱情和靈感
這樣遙遠的國度
帶來的火花一定很有趣

各種織品和設計
將在日後慢慢為大家介紹
敬請期待







GREEN GATE專賣店
花木棉拼布.生活.雜貨
03-4250237
中壢市慈惠三街145號





GREEN GATE批發業務
請mail至hmmzakkalife@yahoo.com.tw
我們會儘快和您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